夜语

把灯灭了,结束通话,我依然无法睡去。

翻滚床单,似乎给予不了我任何睡意。
望了片天,想起的是自己无法改变的现状。

是压力。
课业的,还有内心深处的挣扎。

耳边响起的依然是自己在深夜里喜欢的音乐。缓缓地流淌,轻轻地拍打着耳膜。心里默念千万遍的“睡吧,睡吧,迟睡不好”的紧箍咒。无效。

我没有办法完全适应那所谓的平衡点,因为它未曾出现。我的时间管理出了问题,我深知其中。对于恋爱后的我,我一点把握都没有,恋爱前就已经知道自己必然会面对这坎儿。

我也想要依赖你,可是我害怕我的依赖会变成你的负担。一年的单身生活教我也要独立,我迷茫,我不会取平衡点。不经意间,我会依赖你,同时我也压抑着自己,不可以完全依赖你。

我也想要和你黏在一起,所以我喜欢和你经常视频,还有闲聊。你知不知道,每一次看见你,我都很欣慰自己有一个这般好的伴侣。我听到你的声音都会很安心,无论什么事,你都会在。我深知,我给予你的陪伴远远不及你想要的。你说我习惯了远距离的相处模式,我真的不确定是否如此,但我知道,如果我难受,你一定会比我更加难受。正因为我们的心情是正比的,我不想你不开心。有一个问题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我们给予对方的时间多了,是不是意味着和自己相处的时间少了?我一直觉得自己渐渐遗忘自己曾经坚持下去的很多事情,我很挣扎。我也想恋爱之余,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的。可是,我不懂得怎么去安排属于我们最好的模式。

我想,我该睡了。

晚安,好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取代品.

05.12.1994

阔别十一,迎向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