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的最后一天

4月的最后一天,
我才缓缓的打着键盘把我头里隐藏的言语狂奔出来。

这星期为了挑战自己,定下了我人生的第一个条例--上课天不准碰电脑。
这条例大大的贴在电脑前,我妈诧异地看了我,
并说:“你发生什么事?”
“没事,等下中网瘾,我的日子就难熬了。”
她不信任我,只想着--我的女儿反常了。

总的来说,6天不上网真的很苦!
写了一大堆的文字,要发布,还得忍。
终于给我等到了周末,谁知皇天负了苦心人,家里的电话线出了毛病,破了我一桶冷水。
就把字留在本子里吧!

4月尾,老天赐给我雨水了。
我爱雨天,盲目的爱着它。
可是我的英文老师却和我唱反调,说是老祖屋的屋顶失修了,一到雨天就漏水。

雨天,我窝在被窝里冬眠。

4月的最后一天,
我成功上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