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1994

给:在这一天出生的你.
 我没把这些话写进卡片寄给你,让你来这里看了。
昨夜,即将入眠的我,接到了你的电话。好吧!没有人那么迟了还给我电话,你是第一个,11点45分,我记得。

印象中,今年我才正式的和你熟络起来。说不出为什么,感觉吧!我们拥有共鸣,别人都没有的共鸣,属于我们的,即使它很细微,肉眼察觉不到,可是我们却发现了它的微妙。

未真正认识你之前,我对你是一概不知,我并没尝试去了解你。而我从来没有去认证你的所作所为,眼里、心里的你就是这样——我行我素。怎么吃了苦头,还要那么坚决?并不值得,不是吗?
现在,你给我的感觉是很需要被保护的人,无可否认的。我能够慢慢理解当初你这么做的原因,即使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赞同你的做法。倘若我认为我应该开口阻止或劝说的,我会向你说,以一位朋友的身份。还有,我发现你也很感伤。


插上燃烧中的蜡烛的生日蛋糕,是给你许愿的。

你的生日,倒是来得很迟。没关系,我会唱生日歌给你听,不让你那么孤单。

朋友,生日快乐!
Joy is what I wish for you
Success in everything you do
Hope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And luck may not leave you.

Comments

ChEw YiNg said…
静,
谢谢你,
好久没读到那么感人的一篇了!
呵呵 XD
李婧 said…
哈!12月的第一篇,就这样给你了。
咳……哈哈
ChEw YiNg said…
haha...
anyways,
thx you!
so touching..
hehe XD
smokë said…
友誼永固. :)
Yueyin:) said…
真的是感動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