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品.

在写这篇博文前,我的心绪实实在在的受到很大的创伤,可悲的又是在毫无防备之下地发生。
我的生活乱了,脑子更显得忙碌,一刻钟的休息对他来说似乎是奢侈的。

趁着自己还有独有的空间时,倒带时间,惊觉生活中的琐碎被取代了。
本来只是属于自己的习惯,也被取而代之了,真不知该高兴,还是让这种坏心情放肆地继续下去,扰乱我的蓝图。
心情再怎么的糟糕,地球依旧在轨道上运转,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或放慢脚步。


我很爱很爱巧克力,遇上不快乐或伤心的事情,打开冰箱,将一颗巧克力放入口,好天气就会向我招手。
心里常想着并没有任何物品可以取代它,然而味蕾开始对它挑剔起来了。


 每一场考试和比赛,不管风吹雨打或狂风袭击,我会告诉自己上面的句子。
就算是在墙角默默地对自己说,没有人听到我给自己加油打气也好,它总是会给我带来一点点好运和信心。因此,我倚仗着它。
时间飞逝,心境不一样时,懦弱将信心取代了。
我不再给予自己鼓励。


 小时候的我是多么的讨厌猫。这品种,在我的童年留下一段非常不好的阴影。
而我最喜欢的宠物就是狗儿,没有明确的原因,可能是知道自己本身是肖狗的吧!
 94年,狗年。呵……
上了中学,狗在心坑的地位动摇了,猫则慢慢地往上爬。虽然到现在,我还是很怕它的爪子。
爱喝牛奶的猫,很可爱。
 

 泰迪熊,老样子就和我一样,正勤奋地啃书。
快被取代的是我的眸子,让另一双眼陪着他们。


 生活。爱。欢笑
我渐渐与这三样重要的元素脱离关系。
身边的开心果,让我羡慕了。
 

 我没到过STARBUCKS,可是却十分喜欢他的名字。这张照片可以弥补我没到过starbucks一游的遗憾。
杯子里盛着缤纷的星星,象征我的快乐。
为了健康和妈妈,我逐渐戒了咖啡。


笔末,我能说的话:“我很好。”
姑且,它是自欺欺人的谎言,我仍要说。

Comments

Yueyin:) said…
嗯,有些事情就是無法取代,
真的無法取代,我瞭解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篇博文:)
W.Ning said…
我没到过starbuck却很喜欢他的名字。

加油。
李婧 said…
@月愔:事情被取代了就会产生不安。谢谢你。=)
@宁: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谢谢你。=)
smokë said…
我不懂要說些什麽.
加油吧. :)

starbuch給我一種很華麗堂皇的感覺
很華麗很高貴,讓我覺得有點負荷不來.
李婧 said…
所以我才不敢到那里消费,远远地奢望着就好。
said…
婧。。爱死这篇博文~~^^
生活。爱。欢笑
我渐渐与这三样重要的元素脱离关..
nice =3=
enen,你身边的‘开心果’大概是装出来的,为了掩饰自己的孤单,让大家认为自己过得很好。。所以不用特意羡慕,那只是被逼挤出来的笑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