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

长了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没有大人的陪伴下乘坐长途巴士远赴吉隆坡。我带着思念的心绪离开了温暖的家,期待和紧张的心情更因距离越远而增加了。

今天一早和友人抵达巴士站后,人生地不熟的关系,我慌了起来。由于没有另一个大过我的人领队,被迫独挑大任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去年,我有了独自乘搭飞机的机会,感觉上还颇好,并不感到那么无助。可这回,事情不是这么简单。

我不善于交际,也不怎么爱与外人接触,不相熟的人,我是不敢和他们交谈的。今天,没法了,再怎么胆怯,我仍硬着头皮去了。好吧!他们的态度有点让我失望,好像不怎么愿意帮助我,脸色都好黑。

早上7点到8点间是上班时间,搭communter上班的都市人很多。路上都塞车了,communter里的情况也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分别就在于人挤人和车挤车而已。都市生活就是那么紧张?这回让我犹豫了,曾经都市生活是我向往的生活,可是我的成长过程是发生在一个悠闲自在的生活里,但愿以后我不会被吓坏。

Comments

Yueyin:) said…
你來KL幹嘛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