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结篇.

漫长的预考日子,数一数,已经过了36个小时了。

飞!我们起航吧!

36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总体会不到结束的意义,还有告一段落的背后的意思。

深深烙印在我大脑里的文字,不计其数。但对于他们的存在并没有任何显著的印象,只有浅浅并且零落不堪的词语。艺术才子掌握了创造合成图的技术,我则缓缓地学习拼文,努力地摆脱失忆症所延伸的后遗症。

在我能力范围内排出的词句:
告一段落并不代表结束,但结束是新的开始。

SPM预考,结束了。
假期列班车快开了。
背后却隐隐约约地告诫我:你还有POST TRIAL,别得意。

“我该牢记的,毕竟,恶魔还没露出角。”

Comments

smokë said…
PMR快到了。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