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3月8日 Happy Birthday.



警告!

这不是一篇平凡的生日祝福博文,而是一封高度私密的信。

私。

我给你的信至今有几封,并不重要。你知道我有心给你写信,而你用心的看完、读透,才是我写信的价值。



致:亲爱的星星。
(我发现你的绰号都很难听,又想不出文雅的代号,所以就用我最喜欢的星星来代替)

嘿,我没有把你的诞生日给忘了。别再说我冷血。 
生日快乐!老人节快乐!还有……妇女节快乐!祝贺你成功将你的大脚踏入18岁的国度。

很久没见到你了,你长成什么样我也一概不知。变黑了?瘦了?还是又长高了?(你最少也让我知道联络到你的方式吧!)唯一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改变的是你独有的单纯和善良的心。(可爱太多人说了,我不想说)趁着女生节未结束,我在你的面子书留言,祝贺你老人节快乐,但我知道你是没机会读到那一行文字。此时此刻,你的面子被各方的洪水淹没了,无论我写了多少,你也不会看见。

因为你是特别的,所以有我特别的待遇。我精心将38日的博文留给你。感动吧!原来你也会有这样的荣誉。故,你务必把我呕心沥血的杰作读完!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脑子盛满了对你的祝福和思念,而它们一下子满溢而出,超出了我脑袋的容量。告诉你,我将它们转化为文字的速度却不及乌龟跑路。可以想象,我现在的样子吗?是呀!不仅仅是紧张,眉头比平常锁得更紧了。

我希望我给你的生日祝愿只是属于你的。与你真正相识的日子比其他人来得短,但你却是我最需要的药瓶子。啊!快五年了。你在那儿会有人替你庆祝,虽然简略,食物方面可能是一包方便面,喝的饮料是五味无色的白开水,但我相信那场小小的生日会会很温馨,也会是你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你快乐就好。

嘿,亲爱的,我很想念你!真的。我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和你聊心事。我很想和你高谈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总之,我憋在心里的话,全部都要告诉你。

在网上读到的一行文字,突然想起我生日的时候你告诉过我的话
You deserve to be with somebody who makes you happy, somebody who doesn't complicate your life, somebody who won't hurt you
你特糟糕的善良是我放心不下的。你是好人,所以你比我们当中的每一位更值得遇见另一个好人。有一个是我重复了无数遍的话,至今我仍想重复。(别怪我,谁让你总是敷衍我。)把自己变得更加强悍!不要再让别人欺负你了!还有,请你不要再电脑前面说:“哪里有!我明明就很强的,还比你们强悍!看衰我!”我可以教你怎么冷血一点的。你开口,我不收钱。

生日礼物就免谈了,谁让你不在这儿。如果我心情好的话,你回来了,我就烘焙一蛋糕给你。话说,我也做了挺多东西给你吃。

怎么着信越写越像给情人的信?算了,我懒惰解释,你看完就好。

有小蛋糕,有粉色气球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十八岁的女孩,要快乐,要健康,要勇敢,要幸福。



201238
李婧    亲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