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Lost.

他做得太好,好得令我发指。而我的理智却吃了感情的闭门羹。对他,我如今是无言以对。懵了。

在他面前我真的可以做我自己。别人眼前,好朋友家人也罢,放不开的程度是真的严重。对他是百分百的信任和放心,甭任何防备。在他眼里,赤裸裸的就是我。我没有很好,他也没有很好,但是互补让咱俩都好。如今,失去的不是关系,而是自己已经熟悉不过的一个人。

相爱,可是却做不了感情的主。相恋时的炽热是那么让人怀念,直到失恋的冷漠,我才知道害怕。亮眼的星,一旦被伤害了,就会坠落,痕留夜空。轻轻的碰触都会心痛。 我们爱得美丽,但是像泡沫的爱是无比的脆弱。

 振作。

Comments

加油!给你满满的正能量和元气。
Michael Cheow said…
婧,你怎么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