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2016启。Starting from 2016.



耳机连播的还是同一首歌曲--Utada的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原谅我的偏执,我还处于圣诞情绪一直挥之不去,因为水瓶座就是这样。

昨天悄悄地送走了2015,迎接2016。

虽然习惯了早睡早起,我还是坚持熬过12点,想感觉独自一人过元旦的心情。手里并没放过手机,拟好简单的祝福准备给朋友发,12点一敲,楼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远方璀璨的烟花绽放,祝福信息发了出去,我方入眠。没什么惊喜,平淡地过了这一秒。

我的2015是刺激的。

年初,因为准备科系的晚宴忙得不可开交。一个晚宴的准备就足已让自己看清很多事情,人际关系的复杂,对里对外的形象,交接工作等。这段时间是自己最不堪回首的记忆。它是黑暗的,太多不好的事情淹没了我。因为职责所在,纵使有救命稻草,我依然失去很多。如今的我,也想不起当下的我,再也想不起来自己怎么熬过去。

年中,算是自己较为阳光的日子。趁着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参加了些活动,开始尝试新事物。加入大学的歌咏队,学习当指挥,参与了大学毕业礼的表演,参加暑假交换,第一次独自出国,出国旅行等。当中依然持续着收集陌生人的明信片。暑假过得很是充实,交了很多各地的朋友,视野因为出走而广阔了,对自己的要求也不同了。

暑假末,我恢复单身。起初,一个人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是被宠坏的女孩,独而不立。吃饭也必须有人陪,这日子叫我怎么过。我花了好些时间把自己的生活原轨。我也渐渐享受独处的时光。昨天在做最后打卡的时候,发现这四个月,我做了很多事情:读了23本书,交了很多新朋友,学习画画,学习韩语,写了十篇文章,坚持每天写日记,加入跑步和锻炼的行列,学习理财等等。这些看似非常复杂,可是其实不难,实行这些事也不过是勇气,还有坚持。人有高潮迭起,其中心绪波动幅度较大的时候,还是有的。不离不弃的家人和朋友是我的药,没有他们的我不会那么快走出阴雨天。

谁说时间不会让一个人改变?我就这么改变了。

2016年,我以微笑来迎接他。无论是顺境逆境,我只想做快乐的女孩。

祝愿你们也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