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 手札

2017仅余下七周期,有人开始展望美好的2018,亦有人紧张地完成2017的Bucket List,而我,多半是与不安、焦虑、彷徨、懵懂和忐忑为伍。我没办法学会随遇而安,我依然毛毛躁躁地走着看着自己和身边的人。哪怕是一点点的变化,手无寸铁的我会觉得非常不安全。

毕业季的节奏悄然离去,匆忙的脚步遗留下来的充实感依稀,而家人团聚的幸福只能靠记忆来怀念。无论是自己的家人,还是Z的家人,他们都对我非常爱护和疼惜。我很感恩生活眷顾了我情感的归处。这种家庭生活对于离家太远的我是种奢望,所以我都不太愿意去想家。

脑袋即将被这些问题炸开:
1)未来的我该何去何从?
2)现在的我怎么摆脱负面情绪的影响?又该如何在事业上有进步?
非常遗憾的事是我并没有找到说服自己的答案。

我渐渐觉得自己的想法和现实起了很大的冲突。我不确定是否是因为在职场上的不安,让我产生了对工作的不喜欢,而想快点结束一切。我的迷茫加剧了我的不定性,更不懂得该如何归纳自己于什么位置。

我想念自己。
我想念明镜似的自己。
我想念对事物坚持不懈的自己。
我接下来的三年半会不会漂浮不定?


“Choose the right path, choose wise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玩乐.Fun.

Write.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