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景伤情.

忆起你将棒棒糖申给我的那一刻,我有受宠若惊,真的。
 几次,我着起墨水快干的钢笔欲在洁白的日记本里刻画心中一景,却没将沉重的故事描绘出来。即使是浅浅再平凡不过的草稿,也会被我扔进垃圾桶。难道这情景在影射我的心理?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有几个人可以赤脚享雨?
三人轩的生意越来越好,我猜想是雨季的关系,才有那么多人为了避雨而光顾它。
我从四楼俯瞰贩卖部喧嚣的景象,脑海蹦出来的问题让我不知所措。
我还有多少时间和同学们在那处挤来挤去?
再怎么仔细的看,也找不到缺口。
仙人掌也会哭。
她的泪是往土里吞,因为她不想被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 

轻浮的他,并没有想象的轻浮。
他是害怕自己不被重视,担心被遗忘,而选择让自己轻浮,好给别人记得。
你的身边还有我们。
伤感的歌,不为伤感的人而写。
低落的时候,寂寞的歌曲就是那寂寞人的解药。
不是要她更难堪,是歌词恰恰合心合意,让她比较好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