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则.

纯真。
1
人类就是个复杂的生物。
我想过得简单点,却总是碰壁。
一个简单的话语,只要是真心的,我都会很开心,由衷地快乐。
我要的不复杂。其实,它很简单。
为什么你们就要将它复杂化呢?

2
没有离开过,就不知道失去的滋味。
为了升学,我即将离开家人远赴他城追逐我的梦想。
新学校离家多远,我并不知道,也不想去计算。
不过,我知道我必须耗上十个小时才可以回到我的暖巢。
我其实越来越懒惰准备行李,要带走的很多,可以留在家里的却不多。

3
我很容易产生莫名的依赖。
我知道这个无法克制的习惯很糟糕,可是想改也不能彻底地改掉。
所以,我把自己变得潇洒。因为,潇洒可以给我勇气。
我清楚什么才是自己可以永远无拘无束地依赖。
家人,还有自己。

4
某个时刻是从无到有的过程。
字里行间隐藏着什么,我还是揣摩不出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