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一样.

这些天,我快窒息了。我相信身边的你、他、她都一样。往往努力和收获不成正比,却不知不觉地陷入恐慌。每一次面对那奇奇怪怪的数目和字母,我开始不知所措。当下知道自己跨越不到那高高的围墙,叹气就是我唯一可以给予的反应。我都不知道我已经非常自然的在老师的面前叹了长长的气。好累,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没有荆棘的人生,不是人生。
我还记得爸爸告诉我的话,也秉持着这个信念完成这个人生拼图。

感谢眷顾我的人,没有你们的陪伴,我一定不会那么快从谷底爬起来。
感谢一直给我鼓励的你,虽然我们没有很相熟,但你给了我力量。

这里没什么娱乐。而我,也已经两个星期没运动了。我真的需要娱乐和休息。

不过,这里的蛋黄还是让我的日子添了点色彩。
蛋黄。


傍晚。






Comments

Michael Cheow said…
我挺喜欢这句“没有荆棘的人生,不是人生”。人或许要经过挫折才会成长。这里生活紧迫,不过只要坚信自己,短短几个月不会难倒你。放慢脚步吧,或许更能体会出慢的优哉与享受。加油吧!奋斗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