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

恩,在异乡呆了一个月,新学校真的不错,对我来说都挺满意的。新环境有新的朋友,当然也有新的挑战。我很好。 离开家人的心情和出发前的憧憬截然不同。准确些,我所盼望的,在现实生活中并没实现。反之,我了解到身边友人曾告知我的离家经验。如果我没离开那温暖的巢,我就不会知道我其实有多幸福,我的家人对我究竟有多么重要。 有些事,不由得我们去控制。追根究底,某些微小的事务,不加以了解,或直接忽略,就成了大事。

 我很好:)

Comments

HuiYing ∞ said…
生活要一直加油嘻嘻:)
said…
有些東西總是離開了才明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