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女孩成长记。

一步一惊心,美景或悲剧,在于心。


你对自己有所期待吗?

等待是一种痛苦的煎熬,也是对未来的憧憬。

我想,我是对自己非常有期待的,我的生活,不忙的太紧凑,偶尔过得有点孤单之余,算是平凡无奇。是喜亦或是悲?我真的不觉得我很特别。我从不探讨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于对于错已不再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权利对待生活,选择生活,还有看待他人。但是,这一路多少还是有点感慨。

我又热爱什么?

生活从来不给予自己太多选择。逆境中可以做出最好的选择,对我而言,已是不错。吃喝玩乐是自己的强项;写文是自己享受的安静;摄影是生活的调剂和记录。我必须承认,我有点安于现状。虽然我不奢求自己有过人的才华表现,“超越今天的自己”已经变成最基本的生活原则了。只有这样才对得住自己。

我寻找独属于自己的归属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从前是如此,如今依然持续着。因为亲情,爱情,友情再怎么牢靠,终究是又抓不住的时候。女孩子独立点,真的是件好事。

我从简起——让自己多会点东西。也许,我会的东西没有地方可用。或许,有一天,它有着独有的价值呢?可能某个方面,我不是非常专业,但不怕。只要我比别人多一分,我拥有的这一分就有它存在的价值。

这份孤单背后的动力有着宁缺毋滥的精神和独一无二的灵魂。无论什么时候,女孩最爱的人必须是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Happy Birth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