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的夜

之一。
这已经是第十个夜晚。不是我不愿意睡,而是一闭眼就会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人事物接二连三地蹦出来,精神非常紧张。功课,考试,论文答辩,情感等,都是挥之不去的事。


之二。
我们只是相似,不是同样的个体。我并不希望得到你的理解,因为我也没有办法站在你的立场去比较谁比较糟糕,谁比较辛苦,只是别把我和你并列,我真的承受不起。


之三。

『不让你累的感情,就是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自然而然舒适氛围,能够消解心里的那些戾气,恢复成最放松而且淡定的自己。没有那些强烈的惴惴不安,也没有莫名的看不顺眼,没有所有那些消耗神经的累的东西。』
这些天都忙着当个温暖的人。或许,不称职,但我希望他可以感到一丝的温暖。


之四。
我很想念他。想念他陪我说话的时候。每一次的压力,也只有他可以缓解。他不在,我也不会再去打扰。其实,身边很多人,可是你再也不愿意为任何人打开心扉。那一份信任,只留给了他一人。虽然他永远也不知道。


之五。
大三就快结束,很快,倒计时三个星期。
谁的青春不迷茫?不过就是尽力做到极致,其余的便听天由命。


之六。
我在乎的是现在拥有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