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

不知不觉,我几经度过了2010年的一大半。
接下来都忙着考试的准备(更准确的来说,明天就是年中考了)。
内心中的挣扎越来越明显,但愿可以过关好了,
考取佳绩不是目前应该拥有的目标。

其实,学校的环境很不错。
再加上我最期盼的雨天,我宁可我在课室里也不愿到游荡。
那里诱惑没有那么多,我尚可专心读书。
安静中,能够换取一丝暖意。

华语口试,并没有我预期的好,有些失望。
过了假期后,再试一次。

饭后的蛋糕,味道没有原来的好。
让我彻彻底底的摒弃继续吃的意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