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浮动

熬了一个星期多的时光,我最终还是可以舒坦的在家上网了。

今天,学校举办了一个颁奖典礼。其实也没什么,目的只是为了奖励优秀生。
我的他今天也回来领奖了。经常想念他,看见了他本人心里踏实很多。
没有他,说实在的,心好像空了一半。
咱们还是周旋在同样的话题,就像以前一样。
信,我寄出去垃圾桶了。他很失望,没等到我的信。
亲爱的,五月我寄信给你!


铜乐队的排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日复一日的迟回家。
6月要比赛了 !再发奋些!
自从成为活跃会员后,是不是爱搜查以前都不听的歌。
新奇的,我钟爱它们!

蚊子和蚂蚁,最近很爱我!
对呀!就把我的脚要到像腊肠一样!

下雪好吗? (太过分了……)

下雨好吗?
我发现我喜欢淋雨的感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