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

每一次开口骂他:“你,笨死了!笨蛋加白痴!”
老觉得自己没有错,永远都是对的哪一方。
可是,我有何尝了解他心中的感受呢?
今天,思索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才是那个笨蛋加白痴。
他没有错,错的是我。

傻子并不会向人们要求或奢望,
他们墨守成规,只做本身该做的事情,也不回去想是对或错。
傻子纵使做对了,还会被别人骂。
其实最聪慧的是他们,静静地呆着让你唠叨,坑也不吭一声。
肉也不会少一块不是么?

比赛、比较、较量,
我不喜欢,无形的最常做这事的独我一人。
好胜是我最大的缺点。
心理和生理上的伤痛,通通拜他所赐。
继续折磨我吧!反正我对自己已心灰意冷了。
我想,
当傻子也是一种愉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