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乡

站在二楼的五脚基,俯视空荡的广场,纪念人事已非的情景。——题记


今早,湿透的T-恤所散发出来的汗味强迫我与周公提早分手。嗯,湿嗒嗒的汗水和其酸溜溜的味道。

曾几何时,在雨天睡觉的我会流汗?更糟糕的是我竟然因此而心情不好。我想这种情况还是头一桩,印象中我的汗孔很乖。它们从来都不会乱出牌,所以没有失控的情况等着我收拾。

沉浸在雨的国度,我发了一夜的梦。

我的梦乡,被一个互不相识的人入侵了。原本堕落的我,遇见了他。他一手把我从深不可测的洞穴拉了出来,犹如我小时候经常读到的灰姑娘般,麻雀飞上枝头成凤凰了。

我从来没预料到他会出现在我的梦乡里,直到之前,梦乡还是属于自己的。现实生活中,我只觉得他长得特别好看,并不会为他而疯狂,还是废寝忘食。而他,是高高在上的,攀不上,也不想高攀。
仅此,我足足震撼了一刻钟。我不知道应该做出什么反应。

有人曾说:梦是人的意识潜在的萌发。
算是美梦吗?美梦象征好事即将起跑了,可悲的这不是我所坚持的观念。
我忠诚与恶梦成真的说法,因它确实在我的生命发生过。
童话故事里提倡的美梦成真,简直是一派胡言。


笔于  07.10.10

Comments

smokë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高攀不起的人啊。哎。
夢裡固然是美麗的。
李婧 said…
唉!
越高攀不起的人,高攀了,会让人摔的很重。无解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