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我可以好好地坐下来写文章了吗?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想必知道我最近所写的东西越来越乏味,越来越少。
我有想过干脆把部落格收起来不写了,一旦坐在电脑前,望着空荡荡的屏幕让我尽情发挥,会让我乱了方向。
接着,迷路。

学校假期快结束了,乍看之下,原来我有好多事都没做好。
不谈应该做的,就说一说之前拟定下来的假期计划好了,可以很坦白的说:“20%都不到。”
我总是给自己太多借口来逃避现实,让自己虚度了应该被填满的光阴。
时间逼近,我却蒙了双眼不去面对。
我并不是个信守承诺的人,今天我能这样说,因为我愕然许久以前应允一位友人要做的事,至此至今一点也没碰到。
那个,也没必要进行了。

称得上是自己满意的一张。

最近摄影这方面,同样的,我遇上瓶颈。
我没有挑剔,拍不出我要的照片和感觉,真的,真的(我没在开玩笑)觉得自己很差劲。
同时,对于自己的厨艺,我也给予大大的折扣。没什么,习惯不挑起煮饭工作一段时日后,要再次大显身手,的确要克服很多事情,特别是信心这一块。
有心余而力不足。

说我是个极容易被影响的人,倒是没错。
我又哈韩了。
最近,不记得的事情突然有增无减,让我不禁想起那天事故。
是不是那场意外使我的记忆逐日锐减?
每一场意外,都会有后遗症。(笑着说的)

每每下定决心作一样事情后,在毫无原因之下,我会开始犹豫。
缺乏信心么?

Comments

W.Ning said…
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一定的时间点上,
陷入空白期,就是所谓的过渡期。

就如写作,写部落格,摄影一样。
不管怎样拍照,不管写什么,到最后都不是自己要的感觉。

对于写部落格,和写作,同样的,我遇过。
那一段时间有点难熬。就觉得自己很没有存在感。
十分空虚。
曾经一度关闭自己的部落格。傻得很。

还好后来找回了热忱。
你也会的,就让这个空白期让你好好休息吧。
不要逼自己。让自己休息一下。
过渡期过了,信心就会回来了。

加油!
smokë said…
部落格是很好的抒發區
沒有了它 心靈上的某一處會變得空蕩蕩的

不是每一張圖片都能帶出自己的感覺
攝影要慢慢摸索 不能急的
慢慢來 好好靜下心來
就可以抓到新的靈感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