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到自己.


昨晚,我又再发脾气了。

每个人都会耍性子,发脾气,还是发牢骚的,应该算是没什么。
我不就是把最近所压抑的情绪统统发泄出来,而已。
或许,还残留坏事的印记,当作下一回的火苗。

我没有好脾气,既倔强,又不爱听别人的话。
我能百分百的确认,身边的朋友所看到的我是另外一面的。
只有少数会给予我坏的评价,或许他们果真看我不顺眼吧!
我没有想过要和他们解释,或瓦解之间的误会。
倘若你真的看不顺眼我,就说出来,不要在背后对我指指点点。

我想了很多,也写了很多,纸张都快给我写完了,笔墨也所剩无几,我的手也累了。
我偶尔会安静下来,不会吵。
静静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橘子笔下的作品,总会让我反思,让我宣泄。
 毫无例外。

我为什么要问那信任的:“你眼里的我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他给我的答案并不是我想听到的,反而还问我为什么老那么问他。
答案在这里:
我看不到自己。
 我不是超人,我当然不会飞。
 超人也看不见自己,说真的。(超人迷,看了不爽就走,没要你留下。)


不久前,找到的一张图。
我记得我的柜子里有很多这种瓶子,唯独欠缺的就是里面的亮粉。
如果世上果真有以上那一种粉末让你一次许愿,你会许下什么愿?

Comments

smokë said…
有時候掩飾久了會連自己也摸不清自己是什麽 :)
W.Ning said…
我会许愿,希望瓶子里的愿望,成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