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

钟声响起,我不禁叹了一口气,时间过得好快,在校园游荡的日子就这样结束了。
这两个星期我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一丝丝的空档也没有。
中五生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我们每一天都在与时间老人赛跑,就算能超越他一秒钟也好,那短短的光阴不能这么轻易地放过。
一月的第三个星期起,我的时间全全被学校功课和课外活动占据了。至于私人空间,坦白说,一点也不多。我有五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已经是大幸了。
早上7点40分的第一堂课,一直到2点40分的最后一课,沉重的并不是我的书包,而是我的脑袋。我思索怎么缩短做功课的时间。
时间一旦走得太快,会让我站不住脚,没有安全感。

我班的假期功课,还不包括"sub-jobs"。真的terancam!

报考SPM是我在2011年非做不可的事情。
老师成天在班上说:“We aim for Straight A+。”
这样的目标表面上是件好事,幕后呢?身为学子的我我会怕,我担心自己拿到考卷时,脑袋会一片空白。我承受不起辜负家人、老师,还有自己的期望。这么一来,我会有压力。
压力,这名词对我来说在陌生不过。
曾经,压力是推动力。
如今,压力是摧毁力。

朋友画的,我没有艺术细胞。我们是人,不是机器人。累倒了,也不会像他一样微笑看待世界。

新年快到了,而我和同学们都无法像往年一样好好地把自己沉浸在新年热闹的气氛当中。
什么红鞭炮,什么红衣裳,什么新摆设,什么好年菜,什么大红包,似乎被我们拒于千里之外。
我们失去了欢庆新年的心情,取而代之的是背考的精力和奋斗力。
开学,马上上考场。

至于课外活动方面,今年我的收获还挺多的。
课外活动学分,要拿到B,应该没问题。再者,我不嫌其烦,反之乐在其中。
其实能够被选入委员会名单,我觉得我被老师和同学给予了信任。
往往是信任,我才会勇敢的迈出另一步。

纸鹤会给人希望,cheers.

我会加油的!
当然少不了,新年快乐!红包就不用了!祝福拿来就行!

以后我不会再那么频密的上网更新部落格,涵请大家多多见谅。

Comments

W.Ning said…
突然觉得,我那年中五的时候,特别轻松==

你要加油哦!不要被打败!
啊歪 ♥ said…
新年快樂。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適當就好 :)

考試加油。
皓冰 said…
原來你比我大一歲哦,我一直以為你跟我同齡誒XD, SPM加油 :)),明年換我了=.=
Yueyin:) said…
加油啦你,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然會反效果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