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心中哼唱的歌曲,并不动听。都是伤心的曲子,怎么能让一个人快乐?
 
这个星期的情绪波动很大。
虽然我不想承认这个事实,旧疾发作的时候,我怎么否定也否定不了。身体是自己的,不可能不了解他为什么出了状况吧!
自小身体健康就颇差,没想到长大了,也没好转。我甚至觉得,我病得不轻。

上学三个星期了,中五生活还过得不错。
唯有昨天和今天,我心中的忧愁总是挥之不去。
昨天,我比平常更无法忍耐周遭的变化。补习时,我的确缺发了脾气。我的一举一动都没经过大脑的过滤,毫无欠缺的现露了。我真的很不喜欢当下的情况,真把我惹毛了。
心静下来后,我认为我有错,我不应该把情绪带到别的地方去影响别人(也许有些人没被影响)。我抱歉。

而,今天,我在课堂上说话,刚好老师心情也不好,我挨骂了。
事后我很无奈,我不觉得我应该受到那么大的斥责。事实上,我只是在解释一些事情罢了。
好吧!现在,我觉得我有错,我应该和老师道歉。

身边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而且很不顾及别人的感受。今年开学后,我的行为举止更是一百八十度的变。我有察觉到我说话的方式变得很不是我,变得很没礼貌。
而且,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很坏,今年特别坏。
我没有想要解释什么,亦不会解释。解释,毕竟是我的弱点。
我只是觉得欠你们一句‘对不起’。

Comments

W.Ning said…
不管怎么样。
希望你快乐~

中四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一年。
没有朋友。

中五,是我快乐的源头。
我珍惜。

好好珍惜那段时光。
没有了,就再也找不回。

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