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总结

2010。

时光倒数
墙上的日历,在被我撕下来之前,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享受他老家的环境。它用尽他所有的生命力,足足在我身旁呆了一年,365天就这么过去了。一丝不挂的,真简单!不像人类总与过往牵扯,纠缠不清。
记忆中,一切大大小小的日子,我都一如往常的依靠在它身上涂鸦赤红色的圈圈作为记号,提醒善忘得我。

年初,友情上出现了裂痕,深深的一道,叫我难以忘怀。
年中,尽可能的修复伤害,做了一样又一样的改变。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但是那一霎那我割舍不下的,则友。
卒年,庆幸的,我们都很好。

中四
身为在籍生,对于全新的高中生涯,我仍抱着好玩的心态度过每一朝。我在2010年的身份——中四,理科生。

英文
英文老师——Sir Jai,使我对英文萌起好意,起了势必要掌握好这异国情调的语言的冲动。我喜欢他受可是响亮的嗓子,滔滔不绝地分享着他的人生看法和深奥的道理。坐在右手边的同窗总告诉我:“老师讲的英文很好听!”
他在我学习的路上不屈劳苦的给我引导,教会了我许多新知识。他一贯的作风一度让我在班上成为风靡人物,给予我异常宽尚的空间发挥隐藏的一长。
谢谢您!

五千年方块文字
华语文坛这一块,我的表现相当不出色。起落参半,屈指可数的好成就,远远不及败笔来得多。
  • 第一次的文学创作奖,却在2010年,颁给了我。
  • 部落格的情况,我一知半解。我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但是我就是没办法删除其中的杂。偶尔在这发泄的可能性,足日锐减。反之,高唱悲歌的次数骤日增加。创立部落格的最初目标,我再也找不到。
  • 诗歌朗诵比赛是我唯一能够在台上表现的机会,连续三年都与学妹、学姐和学长同台,初次独朗还是会畏惧的。毕竟,孤寂这毛病在一个人的时候是更严重。

乐队
大概是我中学生涯的高峰时期了,从默默耕耘,一直到双脚伫立在台阶上,由上往下望,无名的成就就感涌上心头。
我做了不少尝试,吸取一次又一次的新经验,为的只是不让中学生涯留白……

摄影
镜头下,总有独特的故事。

内心倾谈
2010,成长的速度丝毫没放慢脚步。思绪方面的跃进,脑袋瓜有点开窍了,看待事物,一日不同于一日。我想是件好事。

毅力,增加了一点点,就是要换自己功成名就的那一刻。谁晓得,本性不是这样,也不适合这样,一时间负荷不来急速的转变,贸然地撞进心理病的国度。我很不悦。

低落时,我越要隐藏一切,越是按耐不住要宣扬一切,纯属自己的一切,就算是对着自己不怎么看得顺眼的人,也好。偶尔坐下来静思,我会后悔。“为什么要给他机会侵入我内心那一块?”很明显的,我是冲动派,举棋不定的那一种人。

之所以这样,我才会表现出很不容易亲近的样子。当然,人缘也很差,知己可以说是没有。
只有在熟人面前,我才会闹哄哄的,没有分寸。

不经思考所做出的举动即使是伤害了自己,我坚决自行解决。再怎么难受,因为度过低落了,会特别坚强。

我的性子大剌剌的。这一点我很不喜欢。我没办法穿梭身旁的人的感情和思绪,对于关心、爱、痛苦,我通常是由要好的友人说出来才得知。我就是没有办法从自己去了解一个人,更崩坍细腻的心思了。还有,我很厌恶阅读有启发性的小故事,只因感受不到里面的感情。可以说我的心事是石头造的,又黑,又冷,又硬。倘若得罪了别人,我是完完全全不知道的。

有一点我能确认的,我需要关注。忽视我的存在会让我不舒服。


 总结词
2010,我过得很好。
人生嘛!总会有起有落,心胸展开,眼光放远些,就没事了。
不该被记得的,还有想要遗忘的,跨越2011后,烟消云散。

Comments

smokë said…
:)
2011年再創輝煌
加油!
李婧 said…
=))

我要隐退了啊!!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