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

美丽的梦,终究是梦,还是个没有结局的梦。——前言

消失在人多的地方。

我将面子书的页面封起来,自今还未解锁,只想还自己平静的时光。我终究觉得我活得太冲忙,太喧嚣,太紧绷了。人多的地方,没有一个相熟的脸孔,总是让我惊惶。老师在前方教了我不明白又陌生的,我会退缩,不想伸手触碰它。

这两天都是一个人在过。平时伴在我旁的妹妹,参加学校的露营去了。其实这样也不错,我该学习以后一个人的生活。最大的问题——早上还得依赖别人叫醒我。

熬夜看电视剧的习惯是改不了的。我很喜欢那部戏的一首诗,特别有感触。男女主角离别的情景,让我流泪了。不要奢望我流得多,哪怕是三颗泪,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我不是感情丰富的人,能流泪已经是极限。


          见或不见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Comments

Wei Sin said…
那首歌很好聽!
宮鎖心玉裏面的><
哇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