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姬花.Orchid.


华语补习老师的家是个大观园。
整个环境虽称不上写意,但它算是繁忙市镇里的世外桃源了。
每一次到她那里补习,都会觉得肩膀可以抬得高一些,很轻松。
那的确是我忙里偷闲的好去处。
偶尔,观赏院子的变化;
偶尔,和植物们联络感情;
偶尔,摘下红红的果实往嘴里塞。
我很自在的接触大自然,不拘谨的做我想做的事。

昨天的惊喜:白紫色的胡姬花。
其实,我昨天的心情有点不稳定。可以见到这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花,我平静了下来。
感觉上就是很妙,很炫。
或许,桌上可以在栽盆花,平定自己烦躁的脾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