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百合.


香水百合花语——纯洁、清新之意

 给:曾经是我眼中的苹果

你的确是,如果你愿意,你一直都是,并不会有人取代你的位置。

我认识你的时间比其他人来的短。短暂,不是我们交友的绊脚石。

我没记错的话,我向你坦白过你是我信任的人,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告诉你我的想法。我说话的态度,有时不知觉地让你难堪了,我在这里和你抱歉。我以为你了解我的个性,所以不介意,但事实看来是逆愿的。虽然你不说,我彻彻底底的感受到——你的不快乐,特别是面对我的时候。

我想,你这次是爆发了你对我的不满。

咱俩的关系如今闹僵了,就如同洋溢的香水百合失色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