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怀念.


记,这字眼一直以来都被我糟踏了。每每翻阅手写的日记本,发现里面记载的全都是自己不平衡的心理,占多数的,我想非埋怨莫属。日记意味着什么,我始终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和态度。所以以后我只能看见自己的不成熟,相对的,也磨灭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这事让我非常无可奈何的生活态度。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古人的话,有时候还是与时并进的。

好几个月没写日记了。另一个说法或许会比这句来得更为贴切——这几个月来,我尽可能的忽略一些曾经注重的事儿和心情。没有想过要忘记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只是选择了不去记得它们带来的伤。我再也无法随心所欲的写,诉说心理的声音,越写越偏离。

我常常不解的是,为何我们而今常常惭愧当年的种种矫情,但却又暗地里明白,当初身临其境的时候,我们的体会的确是真实而切肤的。——为了忘却的纪念》 堇年

离开了校园,暂时结束了为了考试而生的日子,我读了一些,听了颇多,看了很多,想了一大堆事情,领悟了不少。这是所谓的成长吧!没有很充实,有点荒废、虚度,却有点意思。

应该坚持拥有一本自己的故事书。我想,我以后会非常怀念它

Comments

♥ Clara said…
即使那些都是負面的心情,但是有一天看回去的時候,發現自己原來已經成長了不少,我想那樣的感覺還是無可取代的。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