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的早晨.

“嗯,暖洋洋的。”
“乖乖,起床吧!” 我的梦境是浅浅的、粉粉的橘色,但感觉到有个人在床边,他厚大的手掌缓缓地抚摸我的头,他的轻声轻语在我耳边萦绕。

那种真实感,在我的世界简直是稀客。

早晨的阳光真的很暖,我立马离开被窝,就直冲到白褐色的浴室里盥洗。不锈钢流出的无色液体,轻轻地盛被在手中,然后直往脸上泼。冷,还是让我精神了些许。浅蓝色的牙刷与薄荷味的泡沫相互磨擦于齿间的速度,不经意地愈发愈快。我深怕这短暂的温暖顷刻就此离去,一去不返,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心中萌芽的想法仅有——加速。

自己的那一套不合格的生活方式渐渐成了习惯,再怎么不想对它上瘾,我依然戒不掉它。
谧夜吞噬了我的灵魂。
一杯热咖啡和奶油蛋糕下肚,胃部总算是起了点反应。

我不是有洁癖的人,但是对于整洁这回事的确有点执著。是遗传自妈妈吧!睡觉的床褥必定沾上肉眼见不着的灰尘,不仅让人睡得不舒服,还会让我持夜难眠。貌似有八年岁数的被子与床分手后,光顾了他独有的澡堂,享受着带有淡花香的水。等待对我而言是漫长的。我不想这么白白的消磨掉这刚刚好的暖意、刚刚好的气息、刚刚好的温度,就进入了最小说的境界。

刚刚好温暖,就这样刚刚好的早晨。

洗衣机“嗒!”的一声,提醒我取走厚甸甸的被子。被子轻易的被摊开,挂在雪白色的篱笆上,晒日光浴。水曝露在太阳底下,特经不起考验——太脆弱。H2O的粒子分解后,取而代之的是暖,还有太阳的味道。淡淡的薰衣草和大自然的气息混和在一块儿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喜欢那对我而言很美好的早晨。我不对太阳迷恋,却被它那短暂的分裂角色勾走了魂。刚刚好的早晨,拥抱属于我刚刚好的晨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