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聼·說

猫猫:

一邊的耳朵似乎中聽了,不正常了。

當雙耳尚能聼的時候,我只想傾聽其他的聲音,或該說——秘密。
這是竊聽,我懂得。如果這樣能更加知道你,我願意。

當雙耳開始耳鳴,我只選擇性地讓空氣流過它,不聲不響的。
我不喜歡雜亂的東西,包括它。
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張開嘴巴,大口大口地吸氣,裝作什麽事也沒有。

當只有一邊耳朵還能聼的時候,我霎時希望的竟然是……
從你口中聽到該知道的事,僅此而已。
但,如果,那是不該聼的、不該說的,我寧可雙耳嚴重重聽。
如果有一天,耳朵聾了。
如果有一天,開始學習唇語。
我也會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