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匆匆。

步步至今,思念昔日光景。


一:

匆匆的五月即將結束。

這幾個月以來,我仿佛都是盲忙。沒錯,就是盲忙。沒有理由的忙碌,沒有結果的忙碌的日子反反復復循環了兩個月。

現在,總算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二:

現在的我頗切地想要讓自己快速成長,特別是心智上。因爲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好好的保護自己。



三:

一種米養百种人。

無聲無形的抗爭不是我所能承擔的,況且,這並不是我期許的。

人生有許多的不得已,不得已的接納,不得已的放棄,還有不得已的被傷害。

人心難測,你不傷人,人未必不傷你。

我要怎麽安撫好結疤的心?



四:

很久沒有好好的與人暢談。

那一晚,接到了好友的電話。短短幾句的慰問和調侃,我卻從她身上找到了無比的輕鬆自在。或許是習慣了壓抑,儅了太久的啞子,我不想説話,我只想靜靜地聼他的聲音。

從來沒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已經那麽遠了,心依然一直緊係著對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