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每一次的相聚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一:

特別期待暑假的到來,特別特別期待。不是因爲擬訂好了的計劃,而是因爲他的存在而有所期待。

數數,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他就會回來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他有那麽強烈的思念。對呀,他離開我離開得太久,還是最久的一次。距離最后一次見面的時候,已有八個多月。

每一次見到他,的確能夠發現他的改變,帶給我不同的感覺。唯一不變的依舊是那熟悉不過的口吻,毫不生疏的溫暖。


有你有我的國度。


突然好想你。

二:

你近來好嗎?

在這世上,就是有某些人可以讓你不需掩飾,做囘自己。同樣的,就是有人頻頻的挑戰你的演技和應變能力。儅我乏了,厭倦了,我很自然地選擇了逃避那一個群體。久而久之,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群體生活還是會讓我措手不及。

雖然手機裏的聯係人多得數不清,可真正有聯絡的莫過於那幾個志同道合的。可悲的是,我十只手指都數得清。(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其實,朋友不需要多,只需要能夠聼你說說話,陪伴你左右的就夠了。多了也不見得開心,倒不如簡單一點,選擇前者。

我很感激你把我儅朋友。那幾面之緣都沒讓我們真正面對面地說過話,可是在社交網上的你都很願意聼我傾訴。一旦有麻煩,私底下找你,你爽快地幫我解決。我們不常聯絡彼此,卻信任著彼此。

希望原本的你我安好無恙。




請振作。

三:

期末考快來了,可我一直都沒法好好專心啃書。即使開著書,心還是會飃遠到其他的國度。曾幾何時,讀書變成了一種壓力?

我承受不起挫敗感,所以還是得振作起來,好好念書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Happy Birth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