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安静的早晨。A Silent Morning.


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个早上起来都是精神奕奕的。今早一睁开眼就有蔚蓝的天空迎接我,虽然北方的国度已悄悄入秋,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依然暖暖的。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感恩。

没课的早晨是安静的。我很享受一个人慢慢地啃着面包,边喝热饮,边写日记的小时光。偶尔,我还是允许Spotify Acoustic Playlist相伴左右。

第一个中国笔友的信已回。我素来爱以文字交朋友,大概也是自己不善于面对面的交际,所以依靠文字传达情感。她是蚂蚁君。她是个有趣的文科女,真心地喜欢她,总感觉她是个有故事的人。我们简简单单地交朋友,和彼此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虽然来回的信很慢,但是我喜欢,深信她也一样。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哪怕慢一点都没关系。我们之间所拥有的神秘感是美好的。

Namsan Tower, from Seoul, Korea. //摄于 26.10.2015.

每一张明信片,每一封手写信都是暖心的礼物。13号寄出去的手作明信片,已安全抵达雅之和李宁手中。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迥然不同,心却系在一起。希望其余的可以陆陆续续平安送到你们的手中,我走心的朋友们。

若时间允许,我会再多做些,不定时给你们小惊喜。这渐冷的世界,小东西传递温暖的能力,还是超乎了我的想象。

你若晴天,我便安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Happy Birth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