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后. Being Single.

正能量的人是给予身边的人正能量的人。
//摘自topitme


如题,我单身了。
别问我们爱了彼此多久,别问我们为什么分开了,过往的皆是云烟。
如果可以选择,这不会是我想要的结局。
但是,我没后悔。

这些天,我很好,我也很不好。
一个人的生活,的确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少了一个人与你分享生活,无论怎样都会有些许的不同。习惯性地与对方分享一切的快乐与不快乐,一旦对方不在了,心里的失落感依然会有,就像是个摆放已久的空杯子不见了,触碰不到,也见不着。
这时候,一切的人事物,都是将就。

低落是个深渊。
你可以发泄,放纵自己堕落,可是你必须记得,并且相信自己是优秀的。
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简简单单地送走他们。对自己好就是放开自己。这时候,我学会了不轻易说爱。喜欢可以很随便,爱是喜欢的升华。有些人喜欢了一辈子,却没爱过。这也不是防备,还是戒备什么的,只是变得谨慎了,不想再重蹈覆辙。二十几岁的日子过得很快,时间不允许我浪费,坚守宁缺毋滥。你也知道了别把别人看得太重,你有情人无义的伤痛,非一般人能承受,我也不愿委屈自己了。

我是幸运的。闺蜜和家人一直都在我身边。不恋爱以后才知道对你不离不弃的只有家人和亲人。同时,一直以来秉持着心里有我,足矣。的心态越演越烈。我不需要太多的陪伴,我需要的只是肯花时间听我说话的人,哪怕你离我很远很远,可是你就是走心。

我的生活重心转移到个体上。爱情不是不好,我是在里面失衡了,输掉了自己。我花了点时间,慢慢的寻找自己的生活目标。这段时间,我开始挑战自己的极限,尝试新的东西。我给自己列了个清单,一项一项地开始。

我是个懒人。可是失恋后的我,为了转移注意力,我学会了跑步,锻炼身体。起初只想透过这个打发时间,省得自己胡思乱想,谁知道我却喜欢上了肌肉酸痛和满身大汗的快感。

我从新认识阅读。至今,我已经读完了八本书,做了三本书的阅读笔记,还有没记录数量的文章。每一篇文都有作者自己的见解和道理存在,我从中获益良多,见识广了些。目前专注的是语文和文艺方面的文章,再多些日子,我想要尝试阅读新的领域。

我开始学习新的语文韩语,满口念的,写的,读的都是新的词,特别有挑战性。一直有着空杯子的心态,谦虚地学习,你就会多的更多。偶尔,练一练粤语,还有练习中文字。方块文字要写得好,不简单,靠着字帖练习,慢慢开始改正,我的字真的整齐了好多。至少,没东歪西倒了。

最大的突破莫过于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当一个夜猫子,超过7年,转型很辛苦!可是我成功了,还调整了室友的作息时间。曾经沉沦在夜生活的我,也会很喜欢早晨的一天。我可以慢条斯理地享用我的早餐,阅读和学习。生活规律了,我不但快乐了许多,脑袋也灵光了点。

时间是世界上最好的疗愈师。这两个月我摔了一跤,但称得上因祸得福。我的观点不同从前,也对自己有了一定的要求。
“If you see it as a problem, then it will be a problem.”
每个闯入你生活的人事物,并非偶然,必定会让你成长。结果是好亦是坏,往往取决于我们的处事心态。

我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没有你,没有他,只有我,的生活。

每一次的突破,就是给未来生活的投资。单身的我要有女孩的心,还有女王的思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Happy Birth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