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

恐惧侵袭而来,每一寸的肌肤和毛孔一并站立,不容任何休克的时间在我脑里留下痕迹。
我没有独立的思想空间,我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特别是听到她的声音。
原本我只是个局外人,没有合理的理由,将自己溶进那个深邃的黑坑。
可她,却偏偏逆着走,毫不留情地在我耳边诉说自己的故事。
一次不够,两次。
我两次强迫自己给她说明,尽管我是那么的不愿意,万分的想逃离,基于尊重和人权,我让步了。
愿意为自己的世界已恢复平静,不再拥有任何厌恶的声音和故事,我很高兴。


三。
破坏了我玩乐的心情。
本来我是很开心的迎向快乐的怀抱,点击绿色的按钮后,将我从人间的轨道,打入寂寥无色的冰库。
只好抓住身边的人求救,那种的感觉很难受。
我用尽了自己的力量牢牢地抓住他的手,但是掌心仍然没有任何血色,并且在猛发抖。
我自认我经不起这般的考验,但是,如果你经得起,为什么要我来当挡箭盘?

包装诱惑可人的巧克力初次失灵了。

 为什么要责备我?
我压根也不想加入你们之间的战争。
说穿了,我只不过是你们之间的一个工具。我没办法承受那种责任,也不想这么延续我的生命。
强笑,很丑。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我抗拒黑点替我彩绘我的天空和白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

于,38。
Anonymous said…
:-( ...

from:
new fre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