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前夕。Holiday's Eve.

I love to listen to Airplanes which is sang by B.O.B recently. I guess this is the first song that I can repeat it with such many times, non-stop. 

最近和英文的接触频密,开场白,说话,我也不自觉地以英文为主。
上星期忙于英文辩论赛的集训,翘了整个星期的课,老师在班上教了些什么,我一点概念也没有。
功课嘛,就堆积如山。难道中五生涯就仅有书本和功课?
我尽可能地完成一切事物,毕竟别人给予我的信任,不可以随意摆搁,这样我会过意不去。
现实,我不是机械人,也没有哈利波特里妙丽的分身术,把课业搞得妥当。
而我开始对我忽略的东西产生厌倦,他们不经意的萌生是我懊恼。

寄到巴黎的信件,是被蓝丝带系着的,远方的你要认得。
一班老朋友的感情升温,变得犹如小学时候般要好。这种温暖实在久违了。
庆幸,原来我们心里还有对方。
38的一群也就这样组起来了。

离开班上,脱离他们的世界,我果然会错过许多精彩的内容。
不过也还好,我们有时会再度38,重温旧情。


短假来了,很多同学乘机休息,也有同学利用这不长不短的时光埋头苦干。
我还得继续过我忙碌的生活。没什么好哀伤的,17岁嘛!
青春的年代,过了就没了!让我好好的闹翻天!

朋友们,假期快乐!

Comments

W.Ning said…
距离我要变得38的日子,就是我拿SPM成绩的日子T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