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Fun.

亲爱的:

阳光少不了青春疯狂的英姿。

爱上青春那美好的时光,都是爱玩的年轻人。

那怕是筹备属于自己珍贵的而忙碌一整天,哪怕是为了一些愉悦活动而熬夜,
哪怕是因为开心而疯癫。
最后换来的是一身的疲惫,回到家,看到自己温暖的床褥就趴下去,一睡就是16个小时,
也会说:“嗯,很好玩!”

有人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收集照片?” 

过去,乌黑的菲林,烙印我们的笑容。
如今,身躯特小的记忆卡,记录我们的一切。
包括,玩而乐,乐而喜的表情。
不小心的快门,往往呈现出来的是最为纯洁、不造作的绘景。
24GB的文件夹,存档在电脑里,满满的,都是我们爱玩的杰作。
而且,我们只用了短短的四天就完成这门大工程。

我发自内心的快乐,造就了我脸上的微笑。
能够认识新朋友是很好的事,特别是和我有话题聊的,因为平时没什么人能受得了我38的嘴。
相熟了,熟络了,我才会愿意在你们面前义无反顾地38起来。

爱玩才是青春的象征!


咔嚓!

笑一个!=)



语录:

我喜欢收集照片,因为我是个善忘的人。我害怕往自己怎么开心,怎么难过,怎么生气,怎么度过公平的时光。只有影片锦囊里的记忆,才不会让我少了那重要的一块地图,因为记忆在我需要她的时候,不会轻易地离开我或向我道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ILe .... it will make ur LifE more colourful , interesting n more fun ...

from : new fren ! :-)
李婧 said…
new friend: TQ.I try my best to do so, always. Wish you too. =D
smokë said…
照片是最好的記憶保存。
因為一切都歷歷在目。
好像從來沒有結束過。
李婧 said…
岁月的洗礼,并不会把笑容和容颜一并冲洗。
开始、进步、退化、衰老的过程在照片里不清晰,可我们能感觉到他们的蜕变。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 ! sMiLe


from: new fre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rite.写.

05.12.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