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引子:我真的是个任性的孩子。明知这般的局,只会折磨自己,我还是去了。任性深入骨的我该何去何从?


早上5:10,天未亮,我已无法入眠。

顺手将平板电脑解锁,黑暗中的亮光,刺痛了我的眼。我更毫无睡意。刷屏,也没什么更新和想看的提醒,便将它放边上了。室友依然酣睡着,引起了我的愧疚感,再试试辗转,望能入眠。

早上6:20,天已微亮,我是被惊醒的。

这一个小时的睡眠,并不是安静的。噩梦连绵,我已记不清梦里的情节。我清楚地知道,我在害怕。这种不安消失了两个多月,又回来了。

“我究竟在压抑着什么?我又在害怕什么?”

走廊传来的脚步声不绝,冲冲忙忙的,慢条斯理的,而我只能看着窗外的上玄月,想着今天的种种。迎面而来的东北风,把窗帘吹起吹落,冷得刺骨。原来,我又忘了将窗户上锁。

冲冲地换上运动装,留了便条,就把自己送入寒风的怀抱。我知道我会因此感冒,皮肤会过敏,我还是走出去了。我不愿意在屋里多待一秒,真的不愿意。

路上除了我,除了耳机里循环的音乐,空无一人。若硬要说些什么,就是露珠,雾水和冷风罢了。我感觉好点了。

这是我第一次晨跑。一边跑,一边听音乐,一直到出了汗,我才肯消停。我看了太阳升起,也差点被车撞。是幸还是不幸?

这样一跑就跑了四公里。

烦躁的心情随之而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Happy Birthday,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