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我的少女时代。Our Times.

引子: 随着剧情高潮迭起的情绪,只和冷风分享。即便是一个人,我不寂寞,因为我的世界一个人足够热闹。
这部电影也快下映了才到电影院,坐着最高的位置,观赏。上映的日子以来,马来西亚的观众给予它非常好的评语,说是一部不可错过的青春电影。学长看了5遍,他从林真心的角度了解它,再从徐太宇的角度明白它,都是满满的感触和感动。
林真心很平凡,平凡得不起眼,甚至可以被忽略。可是她很幸运地遇到徐太宇----一个愿意懂她的男孩。这世上没有什么比遇上一个让你幸福的人,更幸运。朋友也好,家人也好,他们对我的懂得让我感到幸福。他们的存在就像是徐太宇为了林真心实现梦想,默默地推她一把,静静地付出。
我们经常摔了一次便学会小心翼翼。林真心是个很容易跌倒的女生。她却没因此而害怕跌倒。最糟糕也不过是跌倒,重要的是来到这一步的原因。
青春究竟概括了什么?时间点又有多长呢?每个人拥有不一样的青春。那一段刻骨铭心的疯狂岁月,可能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浅淡,可是它留下的痕迹却怎么磨也磨灭不掉。每部青春电影始于情,也终于情,兴许你还会找到些曾经为梦想奋斗的我们。我的青春期,貌似比身边的人都来得迟。单纯为了达成目标的勇气姗姗来迟,没有任何杂念地追求爱情,争取想要的人事物。一路上,我免不了磕磕绊绊,跌跌撞撞。虽然有些事没如愿以偿,我也不后悔所选择的,因为我为了自己努力过。
就算青春已经散场,只剩下满场空座椅。 只是那些回忆又泛起,挥之不去。 原来男女都一样。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女生的心思你们懂了吗?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说“我没事”就是“我有事”。当一个女孩不理你,不是她讨厌你,而是她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离开这个岸,下一个村的光景,会不会更宜人?我不晓得,但我期待我会更美好。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绽放。长大了,周遭的事情常常身不由己。也许,你开始将就;兴许,你还坚持己见,不为所动。无论如何,必须对自己的心坦诚,不忘初衷。因为只有我们知道,自己是谁,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决定自己的样子。
我们一直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是回忆。我们清楚时光回不去,所以看青春电影缅怀回忆。故事简单而美好,跟手中的爆米花一样,入口即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