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记日所思。

摸不着看不透的身影,是你的吗?还是,我的?


既来之,则安之。

许你一份淡然,一份认真。

或许,我们放不过的是曾经的自己。我们拥有各自的生活。兴许有人愿意让你在他的圈子里游走,可是你也有离开那圈子的一刻。你知道,你不可以继续打扰他,虽然他默许了你的打扰。你的不明白,他不曾给予解答。他的安静,他的高冷,他的若近若离,充分了告诉你,他对你的态度。你由始至终,还是明白的,理解的,何必耿耿于怀呢?你想恨他,恨他的绝情,恨他的轻描淡写,可是你做不到。你心里的柔软处,有他的烙印,抹不掉,灭不去。你就是会对他心软。

人虽坚强了许多,脆弱依然存在,要不要曝露,也不过是一念之间的决定。前方的彷徨和不安,现今的茫然和迷惑,过去的伤痛和疤痕,不需要太多人理解。理解了又怎样,不理解又怎样,最终是你去保护你自己。再怎么不好,也不可以找他,不可以。这是尊严的问题,你可以很优秀地让他知道,没有他的你,比有他在的时候,更好。对呀,更好。脆弱,是留给尊严这堡垒来护着的。

情,深不可测。

爱情里,我要的不过是安定。安是安全,定是稳定。我希望我可以在你面前,卸下一切的伪装,做回那个很小很小的姑娘。哪怕是我遇上什么困难,我知道,你在,不离不弃。

走过了夜路的女孩,会怕黑。没太多的心思,缠绕无谓的烂桃花,过客依然会是个过客。宁可让人家误会我仍然恋爱着,也不愿意让人打扰我的世界。你们是奇葩中的奇葩,我宁缺毋滥。

学习去聆听声音吧!多久没认真的用心聆听一个人说话了,哪怕是絮絮叨叨,哪怕是闲聊一场,总有别一番的体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