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1. 突然迷上咖啡,一天总想喝上一杯。怎么喝法,依然是STARBUCKS的咖啡来的香浓,让人回味无穷。
  2. 爸爸催促我找份工作打发时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推辞,傻笑带过。不是我不想工作,而是我不想在这里工作,感觉上太复杂了。
  3. 休息久了,人也越来越懒散。(似乎会延续一段时间?我不懂。)
  4. 村上春树的《斯普特尼克恋人》让我有点费解,读完了总让我感到很沉重。
  5. 人就不能不考试?坦白说,我严重觉得我有考试恐惧症。为了驾照,我今天还是得开始读书了。
  6. 虽然我很喜欢雨,但是它来得太频密,心里会有点失衡。
  7. 有幸参与PLKN的朋友们,加油。:)    
          如果黑黑回来的话,见面时记得告诉我你的名字。

梦境里的人想觉醒,梦外的人想沉睡。 
那些被狠狠遗忘了的记忆又重新翻涌上来,只是为了提醒自己我们拥有过彼此的痕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