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Love.

原來,我呼吸的日子快逼近18大関了。
17嵗以前的我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老發少女夢,期待著愛情的降臨,遇見那對的人。
17嵗以後的我開始羡慕有戀人的朋友,身邊的朋友也開始打起了賭,說:“我們就來看看誰18嵗前能成功的談戀愛。”
我相當清楚,我並沒有參加這場賭局。

偶爾我會不經意地提醒自己——原來自己還是一個人。
提醒。
曾經一度因此懊惱過,也失落過。間或想起自己是一個人 ,感覺上空落落的,很空虛。
光陰的洗禮,我對此有了結論:這想法很幼稚。我不應該對它抱著那麽大的希望,因爲姍姍來遲的愛情並沒有所謂的不好。在對的時間縂會遇到對的人,我堅信這一點。
好愛情是值得我們去等待的。

愛情,說不出,碰不着,瞧不見。唯一能有印證它的存在的,僅僅是戀人之間所感受到的微妙感覺。

單身,說實在的,沒有什麽不好。

距离那一段刻骨铭心的究竟有多少日子,已经不再值得让我去追溯和留念。属于我们的故事,必然是我生命中磨灭不去的。虽然它不多、平凡,也是我们一点一滴累积下来的。




Comments

Sci Wong said…
請靜待愛情踱步而來,它可能在你未知的前方。可能在不遠處,等你一步一步迎接它的降臨。
smokë said…
單身萬歲!萬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