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我就是很矛盾,无语。


久盼的学校假期来了,可是这两个星期我过得不怎么样,就一个空瓶子被厌倦和无聊填得满满的。之前一直希望假期快点到,好让我把忙碌抛得远远的,享受我该有的清闲。


我开始想念学校的朋友了。班上的、乐队的……
平日,我们不怎么健谈,常嫌你们吵。
如今,心坑却好想听见你们酿造的喧哗。

我的胃酸似乎又攀升了,老发疼。刚刚去诊所复诊,并没告诉医生。
我就是不想让家人知道,我的身体在亮黄灯。

登录面子书,兴致勃勃地瞧瞧新消息。
好景不长,希望落空了,还获得意外的坏新闻。
陌生人:
突然觉得你好自卑。
真的希望能和你好好的聊一聊,可你却从我眼前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等着你出现的那一刻。

Comments

W.Ning said…
cheer up my dea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