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风信子.

紫色风信子带着这样的花语:对不起。




 献给你。

我们的关系是我一手联系起来的,也是我一手把它推到山崖边,使它面临摇摇欲坠的窘境。

我坦诚有一段时间,我十分依赖你,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毫无犹豫地选择告诉你。尽管你没给予任何的意见还是显著的鼓励,我仍感到心安。你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你会在我后边默默地支持着我,想尽办法让我快乐。

一旦两个人的关系过于融洽了,我自行陷入了恐慌之中,我没办法面对你。我觉得我很坏,很坏。
我故意那样对你,纵使我不是有心的。

我不会说好听的巧语来安慰你,或是挽回我们的关系,对你仅仅剩下——歉意。

Comments

smokë said…
也代表我愛你. :)
李婧 said…
其实,原想用别的花代替的,第一眼就让我爱上的风信子,始终成了我的选择。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