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十一,迎向十二.

前几天刚刚把原有的Kenny G的音乐,换成这首Aizat所唱的I Go.


每一次的心理测验结果显示我是个花心的人,至于是什么程度的花心,我想我才摸索清楚。
 一个月的时间,太长了。
一个月以前,我可以因为一个人对我好,而开始对那个人有好感,想对他好,把他列为重要人物群组成员之一。相处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地对他也有所认知。同样的,我们的话题不再多,都周转在无聊的话题上。现在是离开他影子的时候了。

 光辉的日子,慢慢的随时间溜走,一丝痕迹也不遗留。青春也只不过如此,今年十六岁,再多几个月就步入十七岁大关。一堆又一堆的事物正等着我去处理、进行。此时此刻,我最怕的是SPM,侥幸渡过中四年终考,不能意味什么,仅仅为前程扎好一点马步。

环境的变化,使我们不得已让自己更快成长。不长大,会否是件好事?


 十一月即将离我们而去,当下能做的只有欢喜地迎接圣诞佳节。

Comments

W.Ning said…
可我正面对着SPM呢。
害怕是更大的幅度。
因为要面对的不是考试,是这个社会。
Pei Ying 颖 said…
我也有重要人物群组哦..成员人数其实一直在增加 =.= 不过是可以维持比较久啦..
smokë said…
我已經好久沒對一個人有好感了
一年了吧 :)
沒有找到一個可以看順的人
而且又不喜歡去認識人 不喜歡社交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