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水

我食言了。
之前的承诺,在一夜之间消失,变得不再珍贵。


我很努力地忍着不让自己掉下泪,就算是一颗。
更何况是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见到。
我很后悔我曝露了隐藏许久的懦弱,因为他们眼里的我是相反的。
可惜,事实往往与想象不成对比。

我不清楚我哭泣的原因。
补习当儿,我的心情一夕之间跌入谷底。
克制自己的情绪不简单,我尽量保持沉默,躲开有人的地方。
那时候出去看画,看照片陶冶心情。
我怕当我爆发的时候,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喜欢人家触及我回避的事情。
我选择了回避是因为我不会解决,也不懂得该怎么做了。
对于那件事,我无能为力,不要再问我为什么。

之后,我还和老爸吵了一架。
我承认是我不对在先,不应该将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可是一触即发,冲动的我控制不了来势汹汹的火势。

离开后,我的眼泪开始不受控制地滴下来,而我只能抱紧双脚,低泣。


亲爱的友人:
谢谢你,我没事了。
那件事就当作是我们的秘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