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友情是生活中缺一不可的,点缀我们的是它,然而伤害我们的亦是它。


身边最近发生了一连串恼人的事情,虽然我不是当事人,可是那种悲切的气氛也传染给我了。
这些事情是天注定的吗?
怎么我们努力的保护一段情谊的时候总会遇到不该出现的瓶颈?

我对他们之间的事一知半解,除了在旁边给予鼓励和安慰,我想我也不能在为他们做些什么了。
当然,我很想帮忙,只是介入此僵局可能会使情况恶化。
毕竟这段情来得不易,守护它是要紧之事。

 We aren't prefect.
We can't fulfill everyone needs, though we are trying to be the be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