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欲坠的叶子。

我开始对自己感到厌倦了。
在学校,我一直摆脸色给别人看,想笑也不会笑。
回家,依旧如此。不过,情况有稍微的好转,毕竟是伫立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以前微笑可以掩盖一切,如今呢?
坦白说:我失去了掩饰的能力。

课室的喧闹,逐渐与我格格不入。
他们在闹、玩,我呢?
我封闭自己,一直灌输他们很可恶,不替他人着想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最初的我,而变化多端,以致我离开地平线。
我睁开眼就想着消失术。
消失对忧郁的人来说习以为常,不足为奇。


摇摇欲坠的叶子。

Comments

vincy said…
我已经不是最初的我,而变化多端,以致我离开地平线。


我也曾经想过变回最初的自己
最初的自己却也没让我多喜欢
我想变得更好
变得善解人意一点,变得坚强一点,变得爱笑一点
李婧 said…
我也一样。
人应该为自己而活得更好,是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