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规律

在我未开始输入这篇博文前,我已坐在长形的四方块正方足足一个小时半。
什么事也没做,只是睁大眸子凝视标志着'New Post'的网页。
我踌躇着今天的主题。

紫色的花,美丽-脆弱

连续好几天都是3点早上才入眠
不是我睡不着,而是我不让自己睡
我很怕,我躺下的那一刻,心情还是乱糟糟的
要面对的事情太多,我却没能耐将他们一一处理好,结果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突然发现,我会自甘堕落

隔天有测验,我带着疲惫的身躯,睡眼惺忪的迈入校园
其实,出门前我已喝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好让自己提神,可是咖啡因在我身上似乎起不了什么作用
这些天,上英文课的时候,老师总爱问我:“你很累吗?”
 我没正面的回答他,冲他笑了笑又趴到桌上

虽然是测验,分数不会记录在成绩单上,我还是很重视那些分数
有预感这次的成绩会让他大失所望。


静林天气预报:

阵雨 24℃14℃
这两天,我充当起包青天来了。我并不像他那么神气,反而隐藏在肚子里忧郁的蛔虫所排出的兴奋剂效应更为突显。
老师和朋友们都受气了。抱歉


自传的星星: 
我想记载下来的事还很多,可是时间的流逝总阻碍我回忆起这五天以来所发生的事。总的来说,这个星期的生活很不规律,乱了方向。
 上面的紫花是这个星期的作品,属我最满意的一张。=)

Comments

薇嘉. said…
ohhey! 為紫色的花兒喝彩吧!
即使生命短暫,它卻將最漂亮的時刻奉獻給大自然了 :)
李婧 said…
是呀!
他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很辉煌!
我特别疼惜这盆紫色的花,是奶奶送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12.1994

Write.写.

玩乐.Fun.